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恩施市咸丰县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PPP项目澄清公告3

发布时间:2017-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咸丰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咸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咸丰县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PPP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社会资本,现作出如下澄清:

  一、回报机制

  本项目的性质为准经营性项目,取得投资回报的资金来源为政府付费,政府通过厂区建设成本补贴、厂区运营成本补贴、管网建设成本补贴和管网运营成本补贴的方式支付,其中厂区运营成本补贴通过污水处理服务费的方式实现。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咸丰县集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及运营,项目公司建设污水处理厂和污水收集系统(污水管网),并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政府向项目公司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等政府付费以补偿项目公司成本及合理投资收益。

  咸丰县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