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标段:除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翁牛特旗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已由赤峰市水利局以备案编号CFSLNM2017024《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备案意见表》批复,招标人(项目法人)为翁牛旗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投资,已经落实,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远思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翁牛特旗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2工程规模: 建单村饮水工程9处,改造氟病区饮水工程5处;

  2.3建设地点:赤峰市翁牛特旗;

  2.4工程总投资:约622万元;

  2.5计划工期: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做好竣工验收准备;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2.7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施工1标段,除氟设备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标段名称:翁牛特旗2017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标段:除氟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范围:分散式除氟设备1012台(包括安装及售后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除氟设备专业生产厂家,持有省级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检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3.2投标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 “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人须先办理信息入库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4.3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08时00分至2017年10月16日17时30分。

  4.4信息入库及办理CA证书具体流程参见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办理入库注册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574059210,电话:0476-8288829,18551242015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7年10月10日08时30分至2017年10月16日17时30分。

  5.2获取方式:完成信息入库注册且报名成功后,在“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请务必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5.3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2000元,在开标日现金支付,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接收投标文件,否则不予接收。

  5.4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若未使用最新补遗文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进行审查: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省级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复印件无效);

  4)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并携带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外的全部上述资料。

  7、投标文件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版投标文件。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下午15时00分,地点为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八室(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四楼)。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翁牛旗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 李海文

  电 话:13947643666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5楼

  联系人:梁伟东

  电 话:0476-82888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远思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175号汇商广场B1座5055室

  联系人:马静

  电话:0476-8301085 155985697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