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乾安县污水处理厂排水管网改造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 QAZB2017-03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乾安县污水处理厂排水管网改造已由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吉发改审批【2013】24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乾安县城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主要为乾安县宇宙大路雨水管线等,具体工程量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工程地点:乾安镇;

  2.3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1月6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5月10日,工期186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 (含市政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近三年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需在本单位注册)。其中注册建造师、施工员、专职安全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2016]1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0月12日至 2017年10月16日(周六周日不休),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00时,下午 14:00时至 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乾安县中信招标公司处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要求以上均为原件,查看后带走,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存档)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元,图纸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11月2日 9时 30 分,地点为乾安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乾安县城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乾安县乾安镇 邮编: 131400

  联系人:虞先生

  电 话:13943860869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 乾安县中信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乾安县安定大路1369号 联系人: 周丽娟 魏海燕

  电话: 0438-8233994 传真: 0438-823399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