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富源县老厂镇2017年水利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源县老厂镇2017年水利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富政复[2017]2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富源县老厂镇2017年水利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本次工程 1、拟计划从戈多水库输水到大迤勒新建的取水池,在取水池旁新建泵房1间,用抽水泵将水抽至得村背后山顶新建的150m3主供水池,经过主水池调节后供给到得村、大迤勒、戈依村供水水池中分配到给各农户。2、普珀拟从村后山新建的水源取水池自流到村旁供水池和村旁左侧沟中取水池提水到供水池配合供水。

  本工程中Φ75mmPE80塑管(1.25Mpa)长5700m,Φ63mmPE80塑管(1.25Mpa)长11240m,Φ50mmPE80塑管(1.25Mpa)长10080m,Φ32mmPE80塑管(1.25Mpa)长9000m,Φ25mmPE80塑管(1.25Mpa)长9100m,DN15镀锌钢管长406.3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施工资质;

  2)有近五年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必须附相应合同、工程量清单证明材料),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3)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B、C);项目经理为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专业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为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主要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为本单位人员(社会保险)证明,且在招投标及施工过程中无特殊情况下不得变更,检察院出具的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代理人(建造师)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必须与报名时间相符,否则无效),企业注册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开具为本项目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需到富源县人力资源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查盖章);省外企业还需具有云南省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备案证。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能有效的履行合同;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9 家时,由资格审查委员会综合评审打分排名,最终各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3日至2017年10月2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并附加盖企业法人印章的复印件一套到云南省富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原件)【不是三证合一的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等级证书;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检察院出具的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必须与报名时间相符,否则无效);

  6)企业注册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开具为本项目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需到富源县人力资源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查盖章);

  7)授权代理人经劳动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

  8)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9)省外申请人必须具备云南省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备案证;

  10)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

  5.2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03日17:00。申请人应于2017年11月03日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富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富源县老厂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瞿建东

  电 话:13577410800

  地 址:富源县老厂镇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稳平

  电 话:18388477724

  地 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胜境街道办事处玉顺街8号

  2017年10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