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辽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再生水装置药剂总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30000m3/d再生水装置,采用达斯玛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全套工艺包,利用大连市春柳河污水处理厂经生化处理后符合辽宁省地方排放标准的合格外排污水作为原水,生产循环冷却补充水和一级除盐水。再生水装置以深度生化、气浮过滤、超滤、反渗透为主工艺路线。

  2、招标范围 2.1 再生水装置采取药剂总承包形式,投标方需提供药剂、药剂投加方案、卸药、现场服务、加剂设备、化验设施及对再生水装置进行水质的稳定运行处理等相关技术服务。 2.2 药剂包括再生水装置生产运行药剂(包括生化池营养源乙酸钠)、UF和RO膜化学清洗药剂(盐酸、柠檬酸、氢氧化钠由招标方提供)。 2.3 生化池、气浮滤池、超滤、反渗透单元生产运行技术服务。 2.4 时间周期:24个月。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准入证》,准入物资需包含水处理剂。 2、投标人药剂运输及储存需符合国家有关危险化学品运输和储存的管理规定,并提供危化品储存和运输相关证明文件(招标方不提供危化品仓储,药剂直达现场复验合格后使用)。 3、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规模不少于1万吨/日再生水(污水)回用(主要包含生化、气浮、超滤、反渗透工艺)装置的技术服务及药剂供货业绩,并且运营正常。业绩中所使用的膜阻垢剂、非氧化杀菌剂需为进口或合资品牌,并且在本项目中使用。 4、投标人所使用的膜阻垢剂和非氧化杀菌剂为进口或合资品牌,并且需具备有效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证书》。 5、投标人必须是膜阻垢剂和非氧化杀菌剂的生产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商的授权书。 6、投标人所使用的所有药剂不能增加水体氯离子。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9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5时00分00秒

  4.1 请申请人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00分至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中街1号,大连石化公司2号办公楼301室机动设备处,持法人代表授权书领取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年11月2日9时00分,地点为: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中街1号,大连石化公司专用评标室。 4.4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时0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石化公司专用评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_10_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 大连石化机动设备处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11月02日 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大连石化公司专用评标室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中街1号

  邮编: 116031

  联系人: 韩序

  传真: 041186775632

  电话: 041186775632,,1940907527

  电子邮件: hanxu_dl@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工行甘井子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

  账号: 3400201109003101873

  备注:附件信息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中下载查看。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