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龙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采购施工图审查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大姚县龙街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大姚县龙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采购施工图审查服务
服务类型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服务时限 收到施工图设计文件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工作。
服务金额 ¥12,000.00元 至 ¥15,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全过程的包干价,若存在修改,增加审查次数等,此费用不作调整,审查报告须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备案和取得审查合格证。
服务内容 本项目位于大姚县龙街镇龙街村委会,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日处理规模1500立方米,铺设直径300-600毫米污水管网4.473公里。概算投资1280万元。勘察及设计现已完成。服务内容:1、依法按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对建设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查服务。2、确保通过审查,对审查的结果给出定论,并取得审查合格证,以及相应的审查意见告知书等相关行业规定材料。3、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进入下一步的招投标工作,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需取得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二类及其以上的资质,并已经入驻云南省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3、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须携带相关资料(相关资料见个性化需求)和公章到大姚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4、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相关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公司资质证照原件、服务团队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公章。所有资料公司名称须与中选单位名称一致,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取消中选资格并计不良信用记录1次,本采购项目同时废止。
从业人员要求 从业人员必须是入驻中介超市,持有资格证书,且公司为其购买社保的人员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0-17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中介超市选取室(县城北街71号)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0-18 09:00
业主咨询电话 13187666992(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622212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附件1-1.可研批复.pdf

初设.doc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大姚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0-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