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威宁县县城供水二期工程C1标段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威宁县县城供水二期工程C1标段施工招标 已由 威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威发改投[2014]4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威宁自治县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申请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威宁县县城供水二期工程C1标段

  2.2建设地点:威宁县城;

  2.3建设内容:管网、配水井、沉淀絮凝池、过滤池、清水池及泵房、叠压泵房及高位水池浇筑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11587万元【注:本次招标总投资约5200万元】。

  2.5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完成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0 月 16 日至 2017 年 10 月 20 日(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 9 时00分至12时,下午 14 时00 分至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威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招标代理处,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 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报名,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一份并加盖红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11月 10 日9:30时,威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招标代理处,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威宁自治县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威宁县草海镇人民路 地 址:贵阳市南明区机场路18号亨特国际9号楼

  邮 编:551700 邮 编:550001

  联系人:龚雄伟 褚勇 联系人:郑 琳

  电 话:13595156290 13908571118 电 话:0851-5821200 15329271927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网 址: 入黔备案号:黔建外招验(2013)003

  资质证书有效期: 2019年4月15日

  2017 年 10 月 13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