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保山市中心城市东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现定于2017-10-20 09:30,在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中心2号A座3楼中介超市服务区为【保山昌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选取 【工程咨询】机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部门名称 保山昌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保山市中心城市东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
服务类型 工程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暂不作测算与标价
金额说明 本项目参照原国家计委发布的《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价格[1999]1283号)计算出基准价后,最终费用=基准价X(1-50%)。
服务内容 1、建设地点:隆阳区东城区 2、建设规模及内容:东城区供水工程(二期)拟新增净水规模4万m3/d,达到8万m3/d的总供水规模,建设内容主要有:(一)取水工程:龙潭水库取水泵房一座,取水头部一个,设计规模4万m3/d。(二)输水工程:新建北庙水库输水管道DN800球墨铸铁管20.5km,西水东调输水管道DN800球墨铸铁管4.7km:龙潭水库连接输水管道2.7km,总计27.9km。(三)净水厂工程:扩建4.0万m3/d自来水厂一座。 (四)配水管网工程:新建DN150-DN800给水管213.2km。 3、总投资:工程总造价45578.79万元。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需取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质证书》,行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为给排水工程,服务范围为评估咨询,资质等级为丙级及以上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选取中介方式 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0-19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中心2号A座3楼中介超市服务区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0-20 09:30
业主咨询电话 18214564670(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5-2239000(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保山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保山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0-1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