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张北县2017年第五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馒头营乡馒头营村自来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人名称:张北县馒头营乡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 :张北县馒头营乡人民政府

  采购人联系方式:岳秀军 1393234885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38号美东国际A座11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朝尊0311-80872177

  采购预算金额:1024000.00

  采购用途 : 自来水工程 一项

  项目实施地点 :张北县馒头营乡馒头营村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应当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 (3.) 银行开户许可证; (4.) 水利钻井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必须包含管道安装) (5.)钻井安全施工证 (6.)2017年1月1日以后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凭据或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7.)2017年1月1日以后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据或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8.)项目所在地或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9.)经第三方出具的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10.)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11.)非法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须携带上述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到张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我公司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磋商文件,如出现不一致,以纸质版磋商文件为准。 注:供应商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未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报名前需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未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不接受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张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口市张北县永春南大街68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10-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10-24

  时刻说明: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7日10时00分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7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张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供货时间:2017年12月1日前全部完工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传真电话:0311-80872177

  受理质疑电话:0311-808721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