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长阳县龙舟坪镇避难溪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长采计备[2017]XM1442号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的委托,拟对长阳县龙舟坪镇避难溪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长阳县龙舟坪镇避难溪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采购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DL[2017]ZB-b-085号

  3、项目内容:渗滤液(废水)在线监测系统一套(详见“第六章 采购需求及要求”)。

  4、项目预算及数量:采购预算40万元;采购数量见“采购清单”。

  5、采购形式:公开招标

  6、供货时间、地点: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其中:交货期25日历天,安装、调试工期5日历天。(根据现场施工情况,若有变化,另行商定)。

  供货地点:长阳县龙舟坪镇避难溪垃圾填埋场。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7.2.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7.2.2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自证声明);

  7.2.3 供应商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者在执行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并加盖公司印章;“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并加盖公司印章】。

  7.3.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特殊资质资格要求:

  7.3.1 供应商须为拟投本项目主要设备(总磷在线监测仪、氨氮在线监测仪和CODcr在线监测仪)的生产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则须具有生产商出具的销售授权及具有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

  7.3.2 供应商须是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的《湖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承建单位备案情况公示》目录中的备案单位(2017 年 5 月 31 日更新);

  7.3.3 供应商须在湖北省内有注册服务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有固定办公场地,能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系统维护和故障处理服务;

  7.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4本项目不得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按废标处理。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4日,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体操作参见http://cyztb.hbcy.gov.cn:9000/cyWebSite/infodetail/?infoid=e269c0c4-56aa-4b2f-990a-fcd407ef16d3&categoryNum=005,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9、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元(大写:肆仟元整)。

  缴纳方式为: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到账时间),通过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并在保证金汇单上注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字样。具体保证金的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注意: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帐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10、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3日9:00时之前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递交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龙舟大道7号行政服务大楼四楼)。

  10.2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携带公司相关原件参加开标会(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准时参加。

  12、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联系人:田蓉 电 话:139976621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红兵 电 话:13477176918

  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