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汝阳县刘店镇美丽乡村的设备采购污水预处理项目一标包(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汝阳县刘店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刘店镇美丽乡村的设备采购(垃圾压缩机、地埋式污水预处理)项目一标包(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刘店镇美丽乡村的设备采购(垃圾压缩机、地埋式污水预处理) 项目一标包(二次)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汝政采【2017】025号

  项目编号:汝公交易[2017]-CG-020号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一个标包:

  第一标包:购置一套垃圾压缩机,购置、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保险及其伴随服务;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第一标包

垃圾压缩机

1

垃圾日处理能力80-100t/日

  注:本次采购仅设备部分,不含土建施工。

  五、预算金额:一标包:贰拾柒万元整(270000.00元);

  六、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供货、调试、运行、安装等。

  七、质量要求:合格。

  八、政策支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中小微企业。

  九、本项目不采购进口产品。

  十、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开标前供应商需提供原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有相关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开具日期在谈判公告发布后);

  4、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有相关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取得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5、委托代理人须提供委托书、身份证原件;

  6、供应商须具有制造商的三体系认证证书原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供应商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进行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

  十一、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 18:30(北京时间),在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报名。

  2、报名时需携带资料:报名时须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及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开具日期在谈判公告发布后)、三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备注:以上所需证件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备查,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提供原件;)。

  3、谈判文件工本费售价每份300元,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谈判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进行。

  十二、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启时间:2017年10月27日9时 30分。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汝阳县刘店镇人民政府

  地 址:汝阳县刘店镇境内

  联系人:师先生

  电 话:18737926728

  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延光路与翠微路交叉口)8楼809室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9-60689512

  邮 箱:chenganzb@163.com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