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襄阳市安定医院直饮水机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襄阳市政府采购办公室襄采计备【 2017】XM3190号计划下达函要求, 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襄阳市安定医院的委托,拟就襄阳市安定医院直饮水机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襄阳市安定医院直饮水机改造工程

二、 项目编号 : DFHY-XYZFCG2017-1001

三、采购内容 :襄阳市安定医院直饮水机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预算金额 : 27.076万元

五、工期 : 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以甲方通知开工时间为准 。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具有 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 ;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 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且 有良好的信誉 、 技术支持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3 、须提供 近两年 不低于 30 万 类 似项目业绩( 提供 中标通知书 或合同 );

4 、 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提供 租房合同或营业执照等 相关证明文件);

5 、 须提供由单位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文件;

6 、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7 、本项目不接受联 合体报名。

七、谈判文件获得:

凡有意参加者,请派代表于 2017 年 10 月 18 日至 201 7 年 10 月 20 日,每日上午 9时至12 时,下午1 4 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襄阳市高新区追日路 9号汉北科技孵化园16楼1603室)报名并 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社保缴费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原件; ③ 报名表登记表 。

八、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400元,售后不退。

九、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 7 年 10 月 27 日 15 时 0 分。

十、谈判地点 : 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地址:襄阳市高新区追日路 9号汉北科技孵化园16楼160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 、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阳市安定医院

地址:襄阳市隆中路

联系人:胡院长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襄阳市樊城区追日路汉北科技孵化园 16楼

联系人:周工

电话: 18995670976

201 7 年 10 月 17 日

报名登记表(格式)

项目(标包)名称

供应商名称

(加盖单位公章)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姓 名

(本人签字)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居民身份证号

备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