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改造已由晋正华安函[2017]10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改造工程;

  2.2招标编号:SXJX-GC170453;

  2.3建设地点: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农场内;

  2.4计划投资:约80万元;

  2.5资金来源:集团公司拨款支付改造资金40万元,剩余改造资金单位自筹解决;

  2.6主要建设及内容:建设一座小型污水处理站,将生活污水初步处理后并入原平市污水处理厂,通向鲁能铝厂的管网系统;

  2.7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8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注册的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完成本工程的施工能力;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 2017年10月2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慕山小区南巷商-15号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2 报名时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叁套(胶装成册):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书);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山西省建设工程规费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书;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7、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安全考核合格证;8、针对本项目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9、近五年内完成类似环保工程的业绩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同时具备),所有原件均现场拍照存档。

  4.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慕山小区南门商-15号获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5项目授权委托人须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 年11月9日上午9时00分,地点:慕山小区南门商-1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欣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俊青

  电 话:15303508261

  招标代理:山西锦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高洁

  电 话:1823501699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