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西区水厂支线向二水厂供水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就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西区水厂支线向二水厂供水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现将谈判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周口供水配套工程西区水厂支线向二水厂供水工程

  合同编号:NSBD -ZKPT/CG -10、NSBD -ZKPT/CG-12

  二、项目说明与招标范围

  采购金额:管道采购标:1190万元,电气采购标:34.5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管道采购标1个标段,电气采购标1个标段。

  (1)管道采购标段(合同编号:NSBD -ZKPT/CG -10 )

  线路全长3620.15m,管材采用DN1200的球墨铸铁管。

  具体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供货日期: 按照监理批准的供货计划。

  (2)电气设备标(合同编号:NSBD -ZKPT/CG-12)

  主要内容为电气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对现场卸货、安装、调试、试运行等进行技术指导。

  主要设备为低压开关柜固定分隔式、EPS应急电源(YJS一3 0kW)、照明配电箱、智能控制柜内装PLC、交换机、监控工作站、打印机、软件、操作台等。

  具体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管道采购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国家或省级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颁发的球墨铸铁管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4、近五年具有同类产品供应经历:是指直径不小于DN1200工作内压在1.2Mpa以上的球墨铸铁管供应经历。以中标通知书、供应合同书为准;

  5、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6、近三年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的无行贿犯罪的记录(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电气设备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高压和低压电气产品须提供国家认可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低压电气产品须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

  3、供应商必须为设计、制造电气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具有计算机监控系统设计、集成资格;若不具有计算机监控系统设计、集成资格,可以与具有该资格的企业组成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电气设备生产企业;

  4、2012年10月1日以来,具有同类产品的制造、供货业绩且用户评价良好;

  5、近三年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的无行贿犯罪的记录(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后);

  6、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投标

  (三)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者,请于2017年 10月 23日至2017年 10月25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第三条供应商资格要求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5楼5005报名。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10 月2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3楼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17年10月 26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3楼会议室

  3、其他有关事项:详见谈判文件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 人: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周口市七一路中段45号

  联系 人:孙先生

  电话:0394-8201570

  招标代理人: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红旗路交叉口豫水大厦5005

  联系人:胡先生、张先生

  电话:0371-65350087

  监督部门: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1-691569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