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槐路(金桂路-玉兰路)新建雨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槐路(金桂路-玉兰路)新建雨水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3、招标人: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5、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槐路

  2、建设规模: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槐路(金桂路-玉兰路)新建雨水工程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道路排水工程项目,包括DN800钢筋混凝土管(Ⅲ级)顶管施工495m、Φ4450mm顶管工作井(接收井)10座、Φ1250mm圆形雨水砖砌检查井10座、零星拆除工程等。

  3、计划工期:90个日历日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工程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相关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具有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至少近一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无在建工程,一经发现有在建工程,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答疑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3日9时00分至2017年11月13日9时00分(报名截止时间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登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bzbcg.cn),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登录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bzbcg.cn)注册报名,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与投标。

  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打印支付流水号(以备查验),投标时随身携带出示,报名截止时间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投

  标,否则将拒收其投标文件。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打印支付流水号(以备查验),投标时随身携带出示,报名截止时间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投标,否则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3、招标文件的答疑:投标人在2017年10月28 日11:00时前将疑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137926539@qq.com,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疑问给予书面解答,所有投标人于2017年10 月30日16:00时后到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bzbcg.cn)查阅招标人提供的书面解答(不排除补充答疑的可能性,请各投标单位于开标之日前务必浏览该网站)。投标人如不自行查阅,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五、 重要说明:

  (1)本项目只接受安徽(区域)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入库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投标人在办理企业入库手续时,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入库办理请参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hbzbcg.cn)上方“服务介绍”栏目中“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投标人)申报操作手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3)报名程序请参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hbzbcg.cn)右上方“服务介绍”栏目中“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报名操作手册”。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刘广月

电  话:1815617758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北市金色云天北苑8栋401室

联系人:张东晓

电  话:13731866199

  七、备注

  1、因无记名出售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截止之日前注意登陆查看相关网站,以备有补充信息及答疑。

  2、本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