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南常德市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PPP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PPP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 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PPP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政府采购计划备案编号:澧财采计[2017]000555

  4、采购项目编号:201708255674

  5、委托代理编号:澧财采计【2017】000555

6、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包名 预算价格 技术要求 投标保证金(元)
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PPP项目 零预算 ①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资产属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所有。 ②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接管原县自来水公司的主营业务净资产和在职员工,由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澧县人民政府授权授予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 ③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转让股权给社会资本方,由社会资本方控股,并承担相应的职责。 0

  二、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第1包 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PPP项目:3.1 基本资格条件:申请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3.1.1 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五证合一的,提供五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3.1.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五证合一的,无需另行提供),2017年1-6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2017年1-6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3.1.3 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格式见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3.2 特定资格条件: 3.2.1在中国境内/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续存,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整合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2净资产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 3.3.3在中国大陆现有运营管理3个日处理规模在5万吨及以上的城市供水项目。 3.3.4签订PPP合同及股权转让合同后,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完成后,社会资本方在5个工作日内向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支付股权收购首笔款3000万元整,余款应在15个工作日内全部支付完成。 3.3.5澧县城区水务有限公司(尤其是社会资本方)应配合政府方做好相应改制工作,继续聘用全部参与改制职工,并签订新的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保持职工队伍稳定和原经营管理层的基本稳定,执行《湖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并承诺员工整体的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现有工资水平,以后根据企业经营效益增长情况逐步提高,以确保改制能够平稳进行,顺利过渡。 3.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1、网上下载,其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下载方式:供应商须办理CA认证卡(数字认证卡)并在《中国湖南常德市政府采购网》注册后自行下载,办理CA认证卡的方法见《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或《中国湖南常德市政府采购网》“CA数字证书办理专栏”。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04日--2017年11月10日

  四、招标详情: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400.00 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

  2、投标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4日09时30分

  3、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4日09时30分

  4、开标地点: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5、投标保证金由供应商帐户于 之前汇到 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以到帐时间为准。

  (1)、供应商是企业法人的,保证金从公司帐户打款;

  (2)、供应商是个体工商户的,保证金从经营者帐户打款;

  (3)、供应商是自然人的,保证金从本人开户帐户打款;

  (4)、供应商是其他组织的,保证金从该组织帐户打款;

  (5)、其他说明

  递交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项目名称,分包的要注明几包,如果没有注明项目名称、几包的,由此造成无法查实保证金是否到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的账户: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陈 蔚 电 话:13875115897

  地 址:澧县行政中心1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鹏 电话:17363611798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123号华翼府14楼24房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