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行政部分南京路小学办公家具、厨房设备、直饮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7-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南京路小学办公家具、厨房设备、直饮水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NCG2017000012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办公家具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分包招标的项目,投标人可以选择3个包投标,但只能中1个包。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3.000000
2 厨房设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分包招标的项目,投标人可以选择3个包投标,但只能中1个包。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第二包厨具还需具备:(1)投标人若为商用厨房设备制造商,须具有燃气灶具产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原件;投标人若为商用厨房设备代理商,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的燃气灶具产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单位公章;(2)投标人的售后服务单位须在青岛取得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3)投标人所投燃气灶具须列入《青岛市燃气燃烧器具销售目录》或《青岛市气源适配性检测合格燃气燃烧器具销售目录》;(4)所投产品在第四章技术要求中带“▲”标注的必须是最新发布的政府强制采购范围内的产品。 108.000000
3 直饮水设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分包招标的项目,投标人可以选择3个包投标,但只能中1个包。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第三包直饮水设备还需具备:(1)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制造商开标时须提供证书原件,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证书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2)投标人所投产品须提供有效期内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相关证件(制造商开标时须提供证书原件,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证书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45.000000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11月4日9时30分至2017年11月10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灵川路2-5号

  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4.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1月24日9时0分至2017年11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3号楼3楼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市南分大厅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11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三号楼315(第一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行政部分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6号(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行政部分)

  联系人:刁亮(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行政部分)

  联系方式:88729236(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行政部分)

  2.代理机构: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烟台市(州)莱山县(区、市)观海路街道(路、乡、镇)128号(村)黄海国际A座14楼

  联系人:张静、于凯华

  联系方式:13396483005

  供应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www.ccgp-qingdao.gov.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