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铜仁市谢桥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仁市谢桥供水工程监理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投【2017】29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仁市谢桥代家湾

  2.2 建设规模:新建自来水厂一座。

  2.3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止)

  2.4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建筑工程或市政专业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7 年11月 14 日上午9:00时至 2017 年 11月20 日下午16:30时,可以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网址:www.trjyzx.cn )。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价 50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2 月 12 日10:00 时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碧江区川硐教育园区桃源大道铜仁市公共服务中心大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仁市碧江区 地 址:铜仁市金滩豪苑一单元L栋17楼4号

  联 系 人:欧宇航 联 系 人: 杨求程

  电 话:0856-5583508 电 话: 18708566677

  传 真: 传 真: 0856—8835577

  2017年 11 月 14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