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铁岭市中心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银泰路(兴工街南段-汇工街)污水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辽宁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铁岭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相关部门批准,对铁岭市中心城区(银州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银泰路(兴工街南段-汇工街)污水管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手续,通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情况为:

  (1)建设单位:铁岭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铁岭市中心城区(银州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银泰路(兴工街南段-汇工街)污水管线工程

  (3)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地方自筹

  (4)招标范围:污水管网工程,新建污水管线长约416米。

  (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建设地点:银州区银泰路(兴工街南段-汇工街)

  (6)工程质量:合格

  (7)计划工期: 2018年4月1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竣工

  (8)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柒仟元整(¥17,000.00元)

  2、投标人资质及项目经理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资质;

  (3)项目经理要求为相应专业建造师贰级以上(含)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1月19日 每日8:30-16:30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凡报名通过者,请于2017年11月16日-2017年11月20日(每日8:30-16:30按照网上提示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7日10:00整(北京时间)

  6、开标时间:2017年12月7日10:00整(北京时间)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在铁岭市建设市场管理办公室三楼开标室(铁岭市凡河新区泰山路商业88-6-8秦淮人家小区),进行的本招标工程项目开标会。

  7、本项目投标的其它有关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联系。

  招标人名称:铁岭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铁岭市新城区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024-72682669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铁岭市新城区泰山路金月蓝湾H东1幢1-4号门市

  联 系 人:曾先生

  联 系 电 话:024-72271579

  2017年11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