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濮阳市范县城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SZHCPY2017-016)(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7年10月9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2017年11月10日上午9时组织资格预审,并于2017年11月13日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进行了公示。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参加范县城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投标。

  1、报名方式及时间

  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在本邀请函规定的时间内参与报名投标。

  2、采购文件的获取

  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且有意向参加本次投标的请于2017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濮阳市中原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向西100米阳光大厦负一楼购买采购文件, 购买采购文件时需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 进行购买。

  3、采购文件售价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12月8日9时00 分。

  4.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且有意向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濮阳市中原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向西100米阳光大厦三楼,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4.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壹佰万元整。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内(指定账户如下)(注: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从其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不到账的按无效标处理。

  户名: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阳光大厦分理处(谢东小区支行)

  银行账号:41001510834052500586

  行号:105502000357

  保证金分配:投标人在完成转账后,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管理系统》http://ccb.pyjsgc.com,选择对应的项目完成保证金分配。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保证金在银行之间划转所需要的时间,以确保其在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指定账户。

  6、联系方式

  采购人:范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93-5265722

  地址:范县新区中原路西段

  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郜女士

  电话:18239992030 0393-8971444

  地址:濮阳市中原路与濮上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路南馨雅花园4号楼2号

  范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2017年11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