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直门院区无负压供水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直门院区无负压供水设备改造项目(招标编号:0733-176421387701)已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务会纪要(2017年01月25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80 平方米合同估算价114.90(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40 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内,项目内容为病房楼B、C区和科教楼无负压供水设备改造,病房楼B、C区泵房装修和科教楼地下二层机房内新建泵房等工程量清单、项目图纸内全部工作内容。

  2.6 其他:办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房楼B、C区及科教楼二次供水改造在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备案手续,并负责取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病房楼A区高区、中区和病房楼B、C区及科教楼二次供水水质检测报告及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完成工程量清单、图纸及设备厂家施工手册中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并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近三年(2014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已竣工的合同额115万元(含)以上的公建工程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业绩(类似项目描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1日9:00:00至2017年11月27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8层)报名。

  投标报名携带资料:项目经理本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并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1月21日9:00:00至2017年11月27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8层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1日09时30分,地点为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8层)会议室3。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招 标 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 城大厦A座8层邮 编:100044邮 编:100027联 系 人:董家男联 系 人:岳翔电 话:010-88325859电 话:010-84865055-135传 真:010-84865255电子邮件:yuex@biddingcitic.com网 址:www.bidding.citic.com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京城大厦支行账 号:71102101826000307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