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忻州神达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污水处理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山西忻州神达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山西信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山西忻州神达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该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2、项目情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山西忻州神达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污水处理设备的供货及安装工程。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编号:XTZB-QT-GC-20170013。

  2.4招标内容:矿井污水处理站设备及安装调试

  2.5交货地点:河曲县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

  2.6交货及安装期:签订合同45天。

  3、招标范围:

  3.1所供货物的布置设计(不含土建);

  3.2所供货物的设计和制造;

  3.3所供货物的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联合试运转、资料提供、达标稳定运行、达标验收的交钥匙工作;包含招标设备间管路联接、电缆敷设(不含土建施工)。

  3.4对维修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包括运行前培训和工作现场培训;

  3.5货物随机标准附件、备件、易损件、操作和维修专用工具、专用检测仪器仪表等的提供;

  3.6货物质保期后正常连续运行二年所需备品备件清单的提供;

  3.7货物的检查及验收;

  3.8运输到交货地卸车等的一切辅助工作。

  4、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具有三年及以上类似本次招标货物的加工、生产或制造(以营业执照为准)、安装、调试能力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和无实体工厂的生产企业投标。

  4.3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有丰富经验的安装、试运行指导人员以及售后服务人员;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合格的工程。

  4.5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并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6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7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

  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报名和购买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5.1时间:2017年11月21日~2017年11月27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5.2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

  5.3携带资料(仅供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由单位盖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2、法定人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提供);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施工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7、认证证书;8、近三年供货业绩(以合同为准);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无其他特殊要求需提供上述各种证件、证明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需胶装成册),并必须提供原件备查,否则不予受理。

  5.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包,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

  7.1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神达大厦三层会议室。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忻州神达梁家碛煤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燕

  电 话:18834016482

  招标代理:山西信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西街神达大厦三层

  联 系 人:赵先生 张女士

  电 话:0350-8652198 0350-86521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