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商洛市洛南县梁塬水厂改扩建工程(二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洛南县梁塬水厂改扩建工程(二期)已由陕西省水利厅以陕水规计发〔2017〕9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实施方案已由商洛市水务局以商政水发〔2017〕230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县城供水专项资金及市县自筹。招标人为洛南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商洛市洛南县

  2.2 标段划分: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2.3 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新修钢筋混凝土结构取水口1座,由取水廊道及前池组成;新建2000m3钢筋混凝土结构清水池1座;新建废水回收处理设施,对梁塬水厂水处理设施生产废水进行处理;新增水质监测设备,配套建设水质分析中心用房558.42m2;电气设备、自控及仪表设备安装,修建厂区道路、围墙等附属设施。

  监理标段:洛南县梁塬水厂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期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关管理人员须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监理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承担中央投资项目监理能力和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注: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西企业)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2月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投标单位代表预报名时须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请派代表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5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在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叁仟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29-89550809 1839213678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