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贵州册亨县丫他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关于册亨县丫他镇污水处理工程启用纸质版投标的情况说明

致:各潜在投标人

1、我单位组织建设的册亨县丫他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于2017年10月24日至2017年11月26日11:00时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年11月27日13:40 时。

2、因我单位委托的造价咨询单位贵州邦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时,工程量清单采用的计价方式为《贵州省建筑工程计价定额》(2016版),导致评标时无法清标,故本项目启用纸质版投标,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特此通知!

册亨县丫他镇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3日

备案主管部门意见: 附件:
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清单.rar
丫他澄清说明.jpg
答疑说明文件.pdf
招标澄清文件.doc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