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道支架采购项目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问题1

招标公告提供省级或以上符合国家规范及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要求的相应质量检测报告(相同材料相同制作工艺的产品,可各取其一提供检测报告),本次招标主材为不锈钢304和角钢Q235B,是否提供材料为不锈钢304产品和角钢Q235B产品各一份省级或以上符合国家规范及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要求的相应质量检测报告即可

回答问题1

提供不锈钢304产品和角钢Q235B产品各一份省级或以上符合国家规范及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要求的相应质量检测报告。

问题2

招标公告3.1.1业绩2011年以来签订的200万元以上的类似产品购销合同至少3个(提供合同、用户评价证明,且合同与用户评价须一一对应)。我司与甲方签订的类似产品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不足200万,但实际供货金额超过200万,可否附上甲方出具的用户证明或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供货金额在200万以上的类似产品购销合同。

回答问题2

合同金额不足200万,但实际供货金额超过200万,可附上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业绩200万元以上的辅助证明。

招  标  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