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原平市东北片区排水系统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原平市东北片区排水系统建设工程施工已由原发改基字【2016】33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原平市利民城市建设开发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市财政拨付;公司融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嘉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竞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原平市东北片区排水系统建设工程;

  2、招标编号:JSG2017-49-77-784

  3、工程地点:原平市区东北部;

  4、工程规模:该工程污水管网排水规模1.1万m3/d,雨水管网设计规模管道最大过水能力48921.79L/s,提升泵站一座。

  一标段:污水系统新建1.8万m3/d提升泵站一座,新敷设污水管道长度3656m,其中预留接入管道226m;雨水系统新建雨水箱涵长度1413m,新敷设雨水耳管长度为2408m;详细内容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新敷设污水管道长度2045m,其中预留接入管道115m;雨水系统新建雨水箱涵长度1920m,新敷设雨水耳管长度为946m;详细内容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及有关补充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

  6、计划投资额:

  一标段:工程总投资4262.01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3720.35万元。

  二标段:工程总投资3084.64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2720.58万元。

  7、计划工期:69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企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携带资料: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在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忻州市长征西街45号)报名,同时获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由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山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证书、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经理安全考核B证、发布公告后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在申请人本单位截止投标前一个月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证明必须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的缴费发票原件及缴费明细);

  一标段:携带项目经理近三年(项目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同类项目施工业绩一份,合同金额在3000万以上,且以项目结算金额为准,同时具有以第三方出具的项目结算审查报告,附中标通知书(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为准),合同原件(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为准)、竣工验收证明书、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复印件。

  二标段:携带项目经理近三年(项目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同类项目施工业绩一份,合同金额在2000万以上,且以项目结算金额为准,同时具有以第三方出具的项目结算审查报告,附中标通知书(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为准),合同原件(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为准)、竣工验收证明书、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复印件。

  3、以上资料需将复印件加盖公章后统一按顺序胶装成册一式四套,与复印件核对无误后所有原件均现场拍照存档。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原平市利民城市建设开发中心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13935028218

  招标代理:山西嘉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北大西街5号

  联系人:白青青 白羽

  电话:18235186404 0351-6653952 182340274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