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文山州富宁县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文山州富宁县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富宁县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服务类型 水利工程监理
服务时限 工程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总体竣工验收之日止。
服务金额 ¥300,000.00元 至 ¥32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富宁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包干金额,包干金额包括完成富宁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监理所发生一切费用 。
服务内容 负责监理富宁县2017年度13个乡镇158个村小组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监理事宜。按质按量负责项目监理工作,圆满完成巩固提升6821户32640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工程总投资2496.59万元。此次采购内容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资质要求 监理单位必须具备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乙级以上资质,并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同时在云南省内注册登记。该工程项目必须派驻场监理1名,驻场监理必须具有水利工程监理资格证,熟悉水利工程监理事宜,有从事监理工作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中介超市选取的监理单位在进行合同洽谈时,如发现监理单位资质不满足、不派驻现场监理或承诺派驻后期不入驻、现场监理不具备水利工程监理资格证、不熟悉水利工程业务之一项条件的,项目业主有权终止洽谈,重新向中介超市申请抽取其它监理单位。为方便监理工作协调,此次工程监理服务优先考虑云南境内具备相应资质及人员的监理单位。
个性化需求 人员要求:驻场监理员1名,必需持有水利监理工程师证书, 派驻工地监理必须具备水利工程监理资格,熟悉水利工程监理业务,否则视为失信企业终止合同并在中介超市上记录为不良记录一次
项目业绩要求 近三年有监理水利工程项目3件及以上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2-12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富宁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大厅)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2-13 09:00
业主咨询电话 08766129297(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6-639978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文山州富宁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2-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