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淮南市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1#提升泵站和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等工程项目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名称:淮南市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1#提升泵站和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顶管至纬九路北侧)工程、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路网工程南纬九路道排(经二~经三路段)工程项目施工

  招标人名称: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编号: 2017GCHNG555-2-重-1

  工程地点:淮南市高新区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范围(含图审意见答复)及招标澄清(如有)、工程量清单内(含清单疑问答复)所有工程内容。

  招标规模:淮南市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1#提升泵站和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顶管至纬九路北侧)工程、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路网工程南纬九路道排(经二~经三路段)工程项目施工。具体施工工程量: 图纸内的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二者互为补充;图纸外的根据业主指令,按实结算。

  其中:①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1#提升泵站施工;②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顶管至纬九路北侧),约2300米及顶管约80米铺设;③南纬九路(南经二路-南经三路)段道路施工,道路长度约600米,雨水、污水、绿化、照明等综合管线同步建设。

  项目工期:约180日历天(取单项工程工期最大数,单项工程工期独立考核),其中:淮南市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1#提升泵站和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顶管至纬九路北侧)工程180日历天,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路网工程南纬九路道排(经二~经三路段)工程180日历天,每个单项工程的开工时间以实际具备开条件为准,即以实际签发的开工令为准,中标单位须确保平行展开具备开工条件的所有单项工程同时开展施工、确保污水管网与原有新旧管网连接。

  投资概算:约5300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批准文号:发改外资[2009]673号、发改投资[2012]54号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发布媒介:

  1、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

  2、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3、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4、淮南市公共资源首页

  投标要求:

  1、投标人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1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合同价不低于5000万元的市政工程(合同内含有管道工程)业绩)

  以上业绩需同时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签字时间为准。

  (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须在开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详见技术标格式)或由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②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需提供淮南市或企业注册所在地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或提供网页打印文件截图证明,日期为投标截止日前)。

  (4)外地企业中标后,需按照淮南市建设主管部门规定办理进淮备案手续。

  2、项目经理要求:

  专业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考核B证且无在建工程(须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如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出具此文件的,须提供网页打印文件截图证明或投标人承诺,若中标后查实拟派建造师有在建项目,取消中标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2017年8月、9月、10月)加盖社保局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网页查询截图。

  3、投标说明:

  (1)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招标文件费用:每套人民币500元;开标现场扫二维码支付

  (3)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处罚期已过除外);

  (4)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已过除外);

  (5)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6)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因欠薪情况严重被行业监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限制投标的企业,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5、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8日上午11:00时整

  (2)开标地点: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6、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2)下载地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sztb.cn

  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www.hnsztb.cn”,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7、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万元(大写:捌拾万元整)

  投标人从以下帐号任选其一,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0021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496691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中国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78241497394

  中国银行淮南锦城支行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市高新区

  联系人:陈菊

  电 话:0554- 662807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市上东锦城22栋5层

  联系人:刘兢、夏登宇

  电 话:0554-665173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