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铜仁市石阡县獐子沟水库工程(C5标重要材料采购)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阡县獐子沟水库工程(C5标:重要材料采购)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农经【2012】48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阡县獐子沟水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烟草援建水源工程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石阡县花桥镇。

  2.2项目概况:石阡县障子沟水库是以灌溉、乡镇供水为主,兼有周边农村饮水等功能的水利工程。工程规模为小(1)型,工程等别为IV等。大坝为砼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55.5m。

  2.3招标范围:重要材料采购(包括球墨铸铁管等管材、闸阀等设备采购)。

  2.4供货期: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10天内供应本项目采购货物总量10%的货品,剩余的货物须满足业主要求的工期进度供货(管材可以提前供完,配件按工期进度供货),至供货完毕。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①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

  ② 具有K9级DN350mm及以上口径球墨铸铁管生产能力和制造能力的生产厂家或销售许可的代理商。

  ③ 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或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检疫机构出具的证明其产品通过《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管材卫生安全评价规范》的有效的检验报告。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5)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 12月 11 日9:00时至2017年12 月15 日17:00(法定工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r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 日上午09:30时,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面交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阡县獐子沟水库管理所

  地 址: 石阡县花桥镇

  联 系 人: 周安胜

  电 话: 18085638493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东原财富广场3栋21层

  联 系 人:熊亮

  电 话: 0851-8550361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