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灵宝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灵宝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对该单位“灵宝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欢迎具备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灵宝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设计

  二、项目编号:灵公资建(2017)343号;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灵宝市9个贫困村,提升解决农村居民饮水不安全问题。

  2、招标范围:谈判文件中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须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须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5、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提供企业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承诺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此项目为电子化试点项目,接受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2、供应商(潜在投标人)须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mxgzjy.org)上进行注册,注册操作手册和网上报名操作手册,请查看此公告附件。网上和现场同时报名成功,方视为有效报名。

  注:投标报名阶段,供应商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现场报名时需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

  3、现场报名请于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在灵宝市振兴路北段西侧豫西股份有限公司院内办公楼五楼报名。

  4、报名时须携带资料: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拟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④2014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⑤营业执照注册地或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⑥无商业贿赂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证明

  注: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复印件装订成册)。

  5、谈判文件获取:

  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6、谈判文件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六、谈判保证金:

  1、谈判保证金数额:伍仟元整 (¥:5000.00)

  2、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1日17时30分

  3、保证金汇入帐号和帐户:

  收款单位全称: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0930 1001 6000 00189

  开户银行: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4、递交形式:谈判保证金必须通过供应商基本账户以转账的形式缴纳

  5、其他注意事项

  6、递交保证金时请注明项目编号:灵公资建(2017)343号。

  7、缴纳谈判保证金后,应凭转账凭证回执单到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换取保证金收据

  七、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17年12月22日16时00分

  谈判响应文件接受地点: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灵宝市信用合作联社12楼)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年12月22日16时00分

  谈判地点: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灵宝市信用合作联社12楼)

  九、其他

  1、谈判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2、供应商递交的报名资料和响应性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灵宝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603406683

  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灵宝市分公司地址:灵宝市振兴路北段西侧豫西股份有限公司院内办公楼五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98—88638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