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对“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进行公开比选,确定中选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2、项目范围及工程内容:

  包含华阳、正兴片区、万安片区9个项目的雨污水干管改造整治。具体范围和内容详见比选人出具的任务委托书。

  3、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文件、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审查及后续服务等工作,需按比选人要求提供所有的成果文件(含电子文件)。

  4、项目地点: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5、计划工期:比选人提供正式设计文件后10天内(常规的设计文件5天内,难度系数大、复杂程度高的设计文件10天内)提交正式设计咨询(审查)报告。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7、质量要求:满足相应规定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备案。

  二、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按国家有关规定筹集。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其中机构类别为一类机构,审查业务范围应包括市政行业中的道路专业、排水专业(或给排水专业))。

  3、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 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报名的项目名称),以上资料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原件;

  2. 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用提供)、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其中机构类别为一类机构,审查业务范围应包括市政行业中的道路专业、排水专业(或给排水专业)),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2期7栋1606)。

  报名时间:2017年 12 月 12 日至2017年 12 月 14 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3:00~16:00时)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B区1-3号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28-62038256

  比选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2期7栋1606

  联系人:田女士

  电 话:028-867225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