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陕西安康市旬阳县神河镇等7个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按照旬政函(2017)111号~117号文件要求,根据《旬阳县神河等7个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规定,对旬阳县神河镇等7个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遴选社会资本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旬阳县神河镇等7个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XC2017-12-03

三、采购人名称:旬阳县水利局

地 址:旬阳县城关镇

联系方式:15129153939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A栋505室

联系方式:0915-3222662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

1、采购内容:旬阳县神河镇等7个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采购项目

2、项目性质:PPP模式

3、采购预算约:15600万元;

4、标段划分:

一标段:旬阳县棕溪、赤岩(铜钱关)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二标段:旬阳县神河镇、双河镇、甘溪镇、段家河镇、构元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5、项目概况:

(一)PPP项目建设内容

旬阳县神河镇、赤岩镇、段家河镇、甘溪镇、构元镇、双河镇、棕溪镇等7个污水处理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7座,建设管网工程51.22公里,泵站9座。估算总投资15600万元。

(二)项目PPP合作模式

1、在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可研、初设及污水处理工程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和管网运维服务。合作期结束,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所有建(构)筑物、设施、车辆、设备、项目技术资料等无偿、完好移交给项目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指定部门。

2、选定的社会资本方应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120万元。其中,政府方持股1%,社会资本方持股99%。

3.回报机制:合作期内,项目公司通过收取县财政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和管网运维服务费完成投资回报并取得合理收益。

4、合作年限:31年(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30年)。合作期自《PPP投资协议》签署之日开始计算。

六、投标条件

投标人基本资格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同时须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无在建项目工程。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上(1)-(2)资质原件及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开标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

七、招标文件发售: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 12 月 13 日至2017年 12 月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时00分,在 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A栋505室 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须出示以下材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5)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胶粘成册)1套。其中前(1)-(3)项需核验原件。

3、外省企业须提供陕西省建设网备案登记截图。

发售时间:2017年12月 13 日至2017年12月 19 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9:00-12:00,14:00-17:00时。

发售地点: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A栋505室

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概不退换。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 3日14:30时前

开标时间:2018年1月 3 日14:30时整

投标开标地点:旬阳县金都酒店十六楼会议室

九、采购项目联系单位: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0915-3222662

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 12 月 13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