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郴州市临武县珠江源头北江流域临武段水污染环境防治项目(武水河等)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郴州市临武县珠江源头北江流域临武段水污染环境防治项目(武水河、沙市河、东山河、斜江河部分河段)工程监理已由临武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2017]61号文批准建设,以临招核[2018]3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临武县源福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郴州市临武县珠江源头北江流域临武段水污染环境防治项目(武水河、沙市河、东山河、斜江河部分河段)工程监理

  2.2 建设地点:临武县

  2.3 项目概括:对临武县珠江源头北江流域临武段水污染环境防治以及对沿岸村庄进行改污改厕等,监理费约106.17万元。

  2.4 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工程竣工资料备案完成、保修期结束之日止进行工程施工监理;

  2.5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招标分为一个标,监理工程内容包括:郴州市临武县珠江源头北江流域临武段水污染环境防治项目(武水河、沙市河、东山河、斜江河部分河段)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监理单位。

  3.3投标人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监理甲级监理资质。

  3.4 投标人近5年内(指2013年1月1日~至今)必须成功完成过1个总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5 拟派总监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工程师岗位证书,岗位证书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6 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相关专业的监理工程师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专业监理工程师无在建项目。

  3.7拟任监理员应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相关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监理培训证,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监理员无在建项目。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0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万元整,由投标人总公司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 日16: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方式

  6.1 有意投标的单位请于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8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持①法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单位介绍信;③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类似业绩证明(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材料)⑤拟任本项目负责人的总监工程师岗位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监理培训证书⑥项目配备人员近6个月的社保的证明材料,并提供查询网址及密码;⑦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查询情况(以上资料查验原件后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到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4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登记报名。

  6.3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套,售后不退。

  6.4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信息”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招标信息”栏目,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2 月 5 日11时 00 分,地点为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楼第 10 开标室 373 房。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武县水务局。电话:0735-6322563。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武县源福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临武县

  联 系 人:左先生

  电 话:150741555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华府A栋1单元1202室

  项目组成员:王探春、邹兴国、冯迎春

  专职人员证号:王探春:湘建招专证字3280号

  电 话:181755287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