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新蔡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新蔡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新蔡水投中州水务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蔡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项目

  2.2建设地点:新蔡县境内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过程监理

  2.4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项目总监须提供在本单位近一年的社保证明,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4)2014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总投资7000万以上类似监理业绩(以签订的合同期限或完工验收资料为准);

  (5)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或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告知函(需要查询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月18日~2018年1月24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

  (3)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5.4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蔡水投中州水务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蔡县

  联 系 人:冯先生

  电 话:15890089031

  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15203741877

  2018年1月18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