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光山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光山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光山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县统筹整合资金,招标代理人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光山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主要内容为:(1)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涉及槐店乡、北向店乡等17个乡镇60个行政村;(2)老水厂改扩建工程:涉及罗陈乡、孙铁铺镇等19个乡镇73个行政村。

  2.2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

  勘察设计(合同编号:GSYSAQ-SJ/2018-01):招标范围为光山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等各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设计服务期限为:30日历天 。该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延伸至工程施工结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需具有水利行业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3)2015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和经验;(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类似项目工作经历;(5)近三年财务状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企业及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人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公开(须提供网上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以网上公示为准);

  3.4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结果为无行贿犯罪记录,需要查询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开具时间必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再评审。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月25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后请于2018年2月8日前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3投标企业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9日上午 9 时

  30分,地点为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六开标厅投标文件接收处。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光山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光山县九龙东路水利局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6-8599596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65571368

  传真:0371-65571515

  行政监督机构:光山县水利局

  电话:0376-887238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