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安化县自来水公司管道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益阳市诚信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受 安化县水务局 的 委托,对 安化县自来水公司管道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 安财采计〔 2018 〕 17 号 、 委托代理编号: YZC2018-004 )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 安化县自来水公司管道采购项目

政府 采购编号: 安财采计〔 2018 〕 17 号

委托代理编号: YZC2018-004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 254.311 万 元

品目分类

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预算( 万 元)

A02051318

输送管道

K9 级别

1

254.311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 22 条之规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

(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 或其他完税证明 ;

(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 、特定资格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 8 年 1 月 23 日起至 201 8 年 1 月 29 日,每日上午 9 时到 12 时,下午 2 时到 5 时(北京时间 ,节假日 除外 ) 。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 : 东坪镇迎春路 1509 号四楼办公室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 持 ①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③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 ( 国税或地税 ) 或其他完税证明 复印件; ④ 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⑤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以上复印件需 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 : 201 8 年 2 月 24 日 14 时 30 分

开标时间 : 201 8 年 2 月 24 日 14 时 30 分

开标地点 :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迎宾路 453 号湘运大厦 2 楼)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 安化县水务局

地 址: 安化县 东坪镇 望江路

联系人: 方黎明

电 话: 18932477543

采购代理机构: 益阳市诚信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 1509 号 四楼

联 系 人: 陈小英

电 话: 18973718430 、 0737-7866046

传 真: 0737-7866046

监督单位: 安化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股(县财政局二楼)

邮 编: 413500

监督电话: 0737-7865945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