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松桃县松江河流域(城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松桃县松江河流域(城区)综合治理工程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松发改投资【2015】42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松桃苗族自治县松江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县级财政匹配,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松桃苗族自治县松江河流域(城区)。

2.2建设规模:治理河段总长35.4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防洪提整治18820m,新建防洪提52040m,河道清淤17992m,改建污水提升泵站两座、改建排涝泵站一座、新建排涝泵站一座,新建污水提升泵站一座,雨、污排水管163.71km,新建1#退洪隧洞长400m,新建2#退洪隧道长800m。

2.3投资估算价:约62585.64万元本标段概算价:约181.51万元。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段预算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

1

贵州省松桃县松江河流域(城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

贵州省松桃县松江河流域(城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三标段至十一标段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其中包括(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181.51万元

满足业主各阶段设计进度计划要求,签订合同后90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

2.5质量标准:达到设计要求及国家或行业相关规程、规范要求,确保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及合同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02 05 日9:00时至 2018 02 09 17:0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网站(http://tr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本项目仅限网上报名)。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03 14 日9时30s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松桃分中心((松桃苗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二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松桃苗族自治县松江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开发区综合办公大楼

联 系 人:梁云峰

电 话:0856-237697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南路富力中心A3栋17楼9号

联 系 人:屈曼

电 话:186851833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