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区江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已由重庆市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开展相关前期工作,项目代码为:2017-500101-46-01-014193。招标人为重庆市万州区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为三峡后续资金及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

  江南水厂从东桥水库取水,总规模为20万m³/d,通过两根管径为DN1200、长约7.6km输水管线输原水至厂区。本次招标为一期,设计供水规模为10万m³/d,占地面积132.31亩。

  本次设计重力配水主干管为两根,每根管径为DN1200、长度约为4km,配水管道含两处减压水池。加压配水主干管为一根,管径为DN700、长度约为2km。项目总投资估算约5.8亿元,设计费约为700万元。

  2.2建设地点:重庆市万州区百安坝街道天星村

  2.3招标范围:包括万州区江南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本次设计方案招标的规划设计条件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及其附图附件为准。

  2.4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图文资料。

  (2)可研审查通过后 3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概算书图文资料;

  (3)在招标人和相关部门审核通过了初步设计文件后4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在提出施工图审查意见后10个工作日内按照审查意见提交施工图设计正式成果。

  (4)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竣工完成后的配合与指导。

  (5)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业主要求提交,协助招标人及时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业绩要求:

  2013年1月起,至少承接完成过1个同等规模(即实际设计供水规模为20万m3/d)或以上规模的净水厂工程项目设计工作(须提供提交项目设计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

  4.2 本项目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wzqztb.cn)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wzqztb.cn)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28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2投标和开标地点: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三楼)。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万州区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太白路268号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1路地产大厦8楼

  联系人:何其军联系人:蔡佳林

  电 话:023-58691965电 话:183236566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