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供水分离移交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供水分离移交项目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投【2017】33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长寿区水利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2.1 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供水分离移交项目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长寿区晏家街道;

  2.3项目概况:以八颗水厂为供水水源,供水接入点为已建八颗水厂至齐心大道与河泉北四路交叉口东南侧。本项目由外管网及社区管网两部分组成。工程供水规模2万m2/d,其中,供水接入点至晏家跃进桥段外管网供水主管输水能力为2万m3/d,晏家跃进桥段至川维高位水池段外管网供水主管输水能力为1万m3/d;

  2.4 招标范围: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供水分离移交项目的全部监理工作,具体包括:对该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实施有效控制,组织协调,进行工程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以及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核、缺陷责任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5 施工工期:210日历天;

  2.6 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

  3. 合格的投标人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18年 2 月 7 日起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sggzyjy.com )》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开标前请随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 7 日 11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251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站前大道前行1200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长寿区水利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