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延安市新区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PPP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建设项目延安新区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延安市新区经济发展局以延新经发项[2018]1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通过PPP模式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PPP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延安新区肤施大道与德胜南路交叉口东南侧。

  2.2工程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64.2771亩,新建一座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和一座池容8000m3的雨水调蓄池。污水处理规模为远期3万m3/d,近期1.5万m3/d,污水处理采用A2/O+MBR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机械浓缩脱水+低温干化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雨水预处理工艺采用粗格栅+细格栅+平流沉砂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区地下箱体构筑物:进水控制间、粗格栅、细格栅、曝气沉砂池、调节池及提升泵池、初沉池、膜格栅、MBR生物池及设备间、巴氏计量槽、清水池及再生水泵房、消防水池、消防泵房、鼓风机房、污泥好氧消化池、污泥脱水间、污泥干化车间、干污泥间、变配电室、进水检测间、出水检测间、除臭生物滤池、排烟机房、送风机房、正压送风机房及地下综合管廊;厂区地上部分:综合楼、门卫、风塔、除臭生物滤池尾气排放塔、通风口及疏散楼梯间,以及道路铺装、挡土墙、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雨水调蓄池:粗格栅、细格栅、平流沉砂池、雨水调蓄池、除臭车间、变配电室。

  2.3服务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2.4项目估算价:46900.91万元。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

  全面统筹PPP项目咨询的整体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项目收益进行测试,在此基础上编制初步实施方案;设计绩效考核评价指标;编制PPP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各部门联审及政府报批;起草PPP项目合同、PPP合作协议、股东协议、公司章程,参与政府与预中标社会资本方磋商谈判;协助进行PPP项目合同谈判;协助设立项目公司;

  2)开展物有所值评估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编制物有所值评估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协助开展专家遴选及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及实施方案评审;

  3)采购文件及资格预审文件编制及评审工作;

  4)谈判及合同签署的相关咨询;

  5)提供与本PPP项目咨询服务相关的其他所有配合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和履约合同的资格和能力;

  3.2熟悉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具有较强的咨询服务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或经济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4 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以咨询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合同协议书以签订时间为准,中标通知书以中标通知书中落款时间为准);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zyjy.yanan.gov.cn)报名后于 2018 年 2 月 9 日至 2018 年 2 月 14 日,每日上午 8:00 时至12:00时, 14:00 时至 18:00 时,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须持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套:

  报名确认单、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咨询合同)、经审计的2014年-2016年任意连续两年的财务报表、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2报名成功后,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延安市新区

  联 系 人:崔晓凤

  电 话:0911-8801749

  招标代理机构: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13层

  邮 编: 710071

  联 系 人:曹时乐 张宝

  电 话: 029-85257747、89651835

  传 真: 029-85368497

  电 子 邮 件: 470480728@qq.com

  网 址: www.bidonline.com.cn

  开 户 银 行: 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账 号: 61130115101801000384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