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洛宁县2018年第二批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洛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就洛宁县2018年第二批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洛宁县2018年第二批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

  招标编号:DHLY-2018-020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宁财采[2018]01-23-7

  三、资金来源及最高预算限价金额:财政资金

  四、采购项目内容:

标段

设计内容所含地点

预算金额

一标段

河底镇、东宋镇、小界乡、城郊乡、马店镇、长水镇、底张乡、陈吴乡、涧口乡

2.3%

二标段

赵村镇、景阳镇

2.3%

三标段

兴华镇、下峪镇、故县镇、上戈镇、罗岭乡

2.3%

  设计内容:施工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配合完成初步设计有关单位论证及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

  五、 设计周期: 30 日历天

  六、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七、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安全、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本工程需具备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或综合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5、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或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 。投标人成立不足一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

  6、投标人须提供最近六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以上各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每个投标人可报多个标段,每个投标人限中一个标段。同一投标人中两个标段的,按标段先后顺序,标段在前的中标,其余中标标段按照预中标排序依次向前递补。

  八、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13日18:00时前登录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nxggzyjyzx.cn)进行报名。

  九、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通过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lnxggzyjyzx.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采购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253318);

  采购文件售价:采购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

  十、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2月26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招 标 人:洛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洛宁县仓颉桥北

  联 系 人:孙先生

  电 话:0379-66231519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6室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 0379-60898285、15824913223

  电子邮箱:dahualy379@126.com

  十三、行政监督:洛宁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电 话:0379-66231378

  十四、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