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吉林省水利厅以吉水农水函【2017】40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财政补助资金。项目招标人为长春市宽城区水利林业工作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境内。

  工程名称: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内容: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为实施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整个设计实施过程的勘察设计、测量、预算文件编制及相关服务工作。

  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3)项目主设计师应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4)近三年内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5)承担过同类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具有良好的工程勘察、设计业绩。(6)投标人近五年所承担的工程设计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无不良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于2018年2月22日至2018年2月27日上午8:30至下午16:00时(节假日除外)到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1119号恒业广场A座1306室获取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要凭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副本、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企业(或事业)法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及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16日上午9时,地点为长春市铂鑫宾馆5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和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市宽城区水利林业工作总站

  联 系 人:宋爽 电 话:0431-8999026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金珊 电 话:0431-892355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