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厦门海沧市政建设管理中心污泥脱水机、斜板及加药泵采购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接采购人通知,现推迟2018-HCGK-SH76污泥脱水机、斜板及加药泵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购买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即刻起至[2018年3月11日] (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00-11:30:00]或下午[2:30:00-5:00:0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3月12日]上午[9:30: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厦门市海沧区沧虹路95号工商银行八楼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开标时间、地点: [2018年3月12日]上午[9:30:00](北京时间)、厦门市海沧区沧虹路95号工商银行八楼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评标室。

  按招标文件规定,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通知如与招标文件中相应条款有冲突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接到通知后将回执回传至我司,电话:0592-6581288,传真:0592-6588966。

  特此通知!

  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