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大冶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进村入户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冶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进村入户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编号:冶招【2018】052)于2018年2月14日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冶政府网(招投标板块)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对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24.3详细评审评分细则,商务标部分”修改为:

  a、商务标部分(30分)

商务文件30分

项目

评分等级

投标人近五年以来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8分)

投标人近5年内完成过给排水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满分8分

投标人从近五年以来类似项目奖项(7分)

1、投标人近五年内(以证书颁发时间为准)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有1项得2分,获得省(直辖市)级奖项的,有1项得1分,满分6分。同一项目的奖项不累计,以最高级别为准。

2、投标人具有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且在有效期内的得1分。

项目负责人(6分)

1. 项目负责人具有给排水及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得1分,具有给排水及相关专业研究员级高级职称得2分,具有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排水)得2分,满分4分;

2. 项目负责人具有近五年内已完成给排水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业绩,每提供1项得1分,最多得2分。

人员配备(5分)

拟投入各专业负责人(给排水、建筑、市政、电气、绿化、造价)具有高级职称和注册资格证书的每人得1分。最多得5分。

设计过程质量管理(2分)

建立项目负责人质量责任制,各部室质量、分工、职责明确,不同专业协调有序,并建立严格、高效的内审制度;制定了向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的组织保证措施。

设计后续服务(2分)

后续服务安排:人员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工程实施期间,承诺按甲方要求现场派驻各专业设计代表,现场遇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服务承诺好、保障措施强、后续服务响应时间短,有具体奖惩承诺,保障措施完善切实可靠。

获奖证书及设计业绩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人员职称证书、执业证书(提供原件)、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有效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确认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