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偃师市学校饮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偃师市教育体育局委托,就偃师市学校饮水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偃师市教育体育局学校饮水设施采购项目; 偃公采〔 2018〕021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 偃政采 [2018]041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 145.5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4 龙头节能饮水机设备(含净化装置)

2、招标范围: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4、供货及安装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6、质量标准:合格;

7、质保期:1年,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8、招标货物要求: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1

4 龙头节能饮水机设备(含净化装置)

160

详见招标文件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 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为本采购项目的相关内容(净水设备或饮水机)。(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2014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 (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 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份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显示税种的完税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投标人需提供所投产品有效期内的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的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7、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

8、本项目不接后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八、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 12日(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偃师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yssggzyjy.cn ),点击 “投标单位登录”,选择“证书 Key ”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偃师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 , 63922311 。)投标人应严格按照以上程序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 3 00 元 /份,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 年 3月28日9时 30 分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十二、本次公开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河南省 . 偃师市 ) 》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次日起 5 个工作日。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偃师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偃师市兴隆街 39号

联系人:石志锋

电话: 0379-67732221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和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延光路国家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8楼809室

联系人:史彦超

电话: 0379-60689512

电子邮箱: chenganzb@163.com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 3 月5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