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安全饮水工程(十七标段)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天津市中天电子发展有限公司, 长沙佳隆电子有限公司(仪器仪表经营), 天津市金凤来仪科技有限公司: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安全饮水工程(十七标段)竞争性谈判项目。

  二、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娄新(20180150)。

  三、原公告的委托代理编号:BJJZDXHHT18017ZB017。

  四、补充内容:谈判文件内的附件清单以这次补充清单为准。

  五、本补充公告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谈判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补充公告与原补充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谈判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采 购 人:新化县扶贫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18年3月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