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文庄临时加压站及腊山临时配水厂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庄临时加压站及腊山临时配水厂设备采购项目已由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济南市文庄片区及腊山片区。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文庄临时加压站供水设备及腊山临时配水厂设备材料采购。

  3、标段划分及供货期情况:本项目划分为五个标段(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一标段:无负压供水设备1套,设计流量:417m³/h。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30日历日内货供到工程现场。

  二标段:阀门。电动调节蝶阀、双偏心软密封法兰碟阀等一批。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20日历日内货供到工程现场。

  三标段:配电及自控:低压配电柜、供水设备控制柜、低压开关柜、变频柜等一批。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30日历日内货供到工程现场。

  四标段:次氯酸钠消毒设备:单机产氯量:>500g/h、电解电源额定功率2.5KW。数量2套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30日历日内货供到工程现场。

  五标段:水泵:单级卧式双吸离心泵2台,流量410m³/h、扬程55m;单级卧式双吸离心泵1台,流量230m³/h、扬程55m。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45日历日内货供到工程现场。

  注:同一投标人仅能选择本项目五个标段中的一个标段参与投标。

  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一标段:最高限价90万元;二标段:最高限价 54万元;三标段:最高限价95万元;四标段:最高限价140万元;五标段:最高限价 7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无负压):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供水设备制造的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承担相应的供货、服务能力,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含成套给水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必须提供所投设备品牌制造厂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

  2、投标人必须具备省级以上卫生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通过ISO9001管理质量体系认证。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法律法规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二标段(阀门):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供货、服务能力,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为代理商还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销售授权书;

  2、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以上卫生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法律法规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三标段(配电及自控):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符合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四标段(次氯酸钠消毒设备):

  1.制造商应为国内品牌的专业相关成套设备生产厂家,该品牌制造商必须具有4年以上的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和调试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2.投标设备在国内外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的工程业绩。

  3. 法律法规对和哥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五标段(水泵):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供货、服务能力,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若为代理商还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销售授权书;

  2、通过ISO9001管理质量体系认证;

  3.法律法规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四. 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11日,每日9:00 时至 11:30时, 13:00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在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84-1号山大五宿舍9号楼3单元202报名。

  2、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③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原件④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原件⑤业绩合同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⑥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商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若企业营业执照已办理“三证合一”,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售价 3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3月27日9 时0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部长

  电 话:0531-82803092

  地 址;济南市燕子山路35号

  招标代理机构: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电 话:0531-82020101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84-1号山大五宿舍9号楼3单元2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