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东菏泽市单县第三生活污水处理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法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山东中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单县第三生活污水处理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法人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中慧招字[2018]0227-1号)。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单县人民政府批准,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具备资格条件的法人单位。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单县第三生活污水处理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法人

  2.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 资金来源:BOT

  2.4 建设地点:单县东环路以东、惠河以北的平坦开阔地带

  2.5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主要建设单县第三生活污水处理厂,包括粗格栅提升泵站、细格栅曝气沉砂池、A/A/O池、污泥回流井、二沉池、二次提升泵站、磁絮凝沉淀池、活性砂滤池、臭氧氧化池、接触消毒池、巴氏计量槽、生物指示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调理池、污泥脱水机房、臭氧设备间及加药间、液氧站、鼓风机房、变配电室、机修仓库、办公楼、进出水在线监测房以及生物除臭系统以及相关配套设备的采购和安装,项目总占地约70亩,设计污水处理总规模4万m3/d,总投资约12000万元。

  2.6 招标范围:单县第三生活污水处理厂BOT特许经营项目法人招标,特许经营期详见招标文件。

  2.7 建设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3 需提供2015年01月01日至今实施的单体处理规模不低于4万m3/d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业绩,须提供项目合同及业主方出具的已投入运营的证明材料。

  3.4 企业信用评级AA 及以上(联合体投标的至少有一方满足该要求)。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3月08日至2018年03月14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携带如下有效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2套复印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份),到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单县舜师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单县人民法院南单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报名,证件不齐全或过期不予受理。

  4.1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

  4.2法定代表人前来报名须提供其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人前来报名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4.3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4.4类似业绩合同及运营证明材料;

  4.5投标人需提供公司所在地、市、县(区)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单位名称及法定代表人),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4.6联合体参与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

  5.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与地点

  另行通知。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钱先生

  电 话: 18553066009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中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77号(金鼎凤凰城A座712室)

  联系人: 张先生

  联系方式:15865671881 0530-62000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