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扬州市江都区港口管理局接收泊港船舶生活污水外包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受扬州市江都区港口管理局委托就其扬州市江都区港口管理局接收泊港船舶生活污水外包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扬州市江都区港口管理局接收泊港船舶生活污水外包服务

  项目编号:JDZC-2018JS008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简介

  1、扬州市江都区港口管理局需聘请有能力的单位对接收泊港船舶生活污水进行服务工作。

  2、本项目最高限价为44.20万元,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时间。

  三、竞争性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具备下列资质: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备船舶污染物接收经营的港口经营许可证;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供应商如有澄清要求,请将澄清要求的书面文件(原件)在2018年3月20日12:00(北京时间)前送达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政府采购科,逾期不予受理。

  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上述网站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3月27日 9 :30(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7日10:00(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 接 收 地 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第四开标厅

  六、竞争性磋商的有关信息

  开始竞争性磋商时间:2018年3月27日10:00 (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第四开标厅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份数:一份正本,二份副本

  竞争性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账户缴纳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扬州市江都区非税收入财政专户;

  收款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江都支行;

  执收代码:080001;

  收款帐号:10163001040003858

  特别提醒:以个人名义缴纳的保证金无效。请各投标人务必确认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到指定账户,并备注项目编号、收款单位执收代码(080001)。

  七、本次竞争性磋商联系事项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话:18112143158 张先生 电话:0514-80385712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地址:江都区浦江东路阳光花苑西侧C2栋楼(锦润国际大酒店向东800米,席家花园对面)

  八、欢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市级(含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本次采购监督活动。有意者请与我中心联系。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都分中心

  2018年3月15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