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巴图塔集运站场区道路管网照明工程及场区排水工程施工标段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巴图塔集运站场区道路管网照明工程及场区排水工程施工标段变更公告

招标人名称

鄂尔多斯市蒙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

巴图塔集运站场区道路管网照明工程及场区排水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

E1506011506001514003

标段(包)名称

施工标段

标段(包)编号

E150601150600151400300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变更公告发出时间

2018年4月13日0时00分00秒

 

 

是否变更投标信息确认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是否变更开标时间

是;2018年5月2日9时30分

变更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于2018年3月2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内蒙古招标投标网》、《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发布了巴图塔集运站场区道路管网照明工程及场区排水工程施工标段招标公告,并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售出了招标文件。现将招标文件进行如下答疑澄清:
1、道路工程第7项,水泥稳定砂砾采用厂拌料吗,运距如何考虑
回复:厂拌、自办自己投标报价考虑,运距是自行考虑
2、水泥稳定砂砾配比未说明;
回复:图纸未说明,招标控制价按4%计价。
3、道路工程挡土墙脚手架未列项;
回复:回填到路面高度未超过1.2m,不要搭设脚手架。
4、道路工程道牙石靠背模板未列项;
回复:靠背不需要支模板
5、道路工程传力杆防腐做法未列项;
回复:传立杆长度一半以上涂沥青
6、道路工程挡土墙的伸缩缝做法未列项;
回复:图纸未明确
7、道路排水工程中雨水口的具体做法需说明,例如大小及深度;
回复:单列了清单明细
8、道路工程图纸中说明纵向施工缝下部23cm高需在模板拆除后两次浇筑时形成,意思是混凝土需要分块支模浇筑,此部分模板工程未列项;
回复,道路模板定额中已考虑,不再单列项,分块支模属于施工程序
9、压路机、摊铺机(水泥稳定土摊铺)未列项;
10、清单第4项:安砌侧(平、缘)石6cm厚,C15素混凝土垫层的宽度是多少?(宽出侧石多少)
回复:与侧石同宽,15cm
11、清单第10项:传力杆及拉杆钢筋分别是多大级别的,请明确。
回复:全部未二级,传立杆¢25,拉杆¢18,定额套项不需要明确级别大小


12、投标截止时间由原来的2018年04月19日上午9时30分变更为2018年05月02日上午09时30分,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由原来的2018年04月19日上午9时30分变更为2018年05月02日上午09时30分。
13、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05月0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09月27日,现变更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0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10月07日。

招标人(章)


招标代理机构(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